个人信息
个人简介
个人简介
王宇博  男,1960年2月生,甘肃省天水市人。历史学博士,教授,博士生导师,先后毕业于江苏师范学院历史系和南京大学历史系世界史专业,博士生研究生导师。研究方向为英国及英联邦国家史、现代化理论问题。
主持及参与教育部社科项目多项,参与国家社科项目多项。著有《澳大利亚——在移植中再造》(四川人民出版社)、《移植与现代化——大洋洲文明之路》(人民出版社)、《在渐进中转型——联邦运动与澳大利亚民族国家的形成》(商务印书馆)、《世界现代化历程·大洋洲篇》(江苏人民出版社)等论著8部。在《世界历史》、《史学理论研究》、《当代亚太》、《史学月刊》、《史学集刊》、《江海学刊》、《人民论坛》等数十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。科研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优秀成果奖。江苏省“333二期工程”首批第三层次培养对象,江苏省高校“青蓝工程”第二期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人选。


研究领域

研究方向为英国及英联邦国家史、现代化理论问题。

基本信息
头像




王宇博

职称:教授

院部/部门:社会学院

学历:

学位:

毕业学校:

毕业专业:

联系方式

通讯地址:

邮政编码:

电子邮箱:wangyubohis@sina.com

联系电话:65880448

传真号码:

办公地点:社会学院

科学研究

主持及参与教育部社科项目多项,参与国家社科项目多项。

科研团队
论文
  • 1、著有《澳大利亚——在移植中再造》(四川人民出版社)、《移植与现代化——大洋洲文明之路》(人民出版社)、《在渐进中转型——联邦运动与澳大利亚民族国家的形成》(商务印书馆)、《世界现代化历程·大洋洲篇》(江苏人民出版社)等论著8部。在《世界历史》、《史学理论研究》、《当代亚太》、《史学月刊》、《史学集刊》、《江海学刊》、《人民论坛》等数十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。

著有《澳大利亚——在移植中再造》(四川人民出版社)、《移植与现代化——大洋洲文明之路》(人民出版社)、《在渐进中转型——联邦运动与澳大利亚民族国家的形成》(商务印书馆)、《世界现代化历程·大洋洲篇》(江苏人民出版社)等论著8部。在《世界历史》、《史学理论研究》、《当代亚太》、《史学月刊》、《史学集刊》、《江海学刊》、《人民论坛》等数十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。

荣誉奖励
  • 1、科研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优秀成果奖
  • 2、江苏省“333二期工程”首批第三层次培养对象,江苏省高校“青蓝工程”第二期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人选
开授课程
招生信息